清大幼教

:::

【2023 ICEI】2023教育创新国际学术研讨会征稿

  • 2023-09-13
  • Admin
【征求摘要】2023第十四届教育创新国际学术研讨会
Call for Abstract2023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ducational Innovation
投截止日期为10/4,欢迎各位踊跃投稿~


会议主题:「AI3 趋势下的未来教育教与学的多模态」
"Future Education in the Era of AI 3   Trends - Multimodal Teaching and Learning"
>> AI新世代的来临,造就出许多AI原民/移民(Natives/Immigrants)。我们必须正视AI发展趋势下的教育改变,重新检视AI对教育的新影响,专注在应用多种素养或能力对教育的探究理解,以及未来教育里教与学的多模态(Multimodality),就让2023 ICEI带领各位一同正视AI发展趋势下的教育改变。
>> 如欲投稿者请至大会网站注册使用者帐号并上传稿件,本研讨会亦有多场精彩的专题演讲、工作坊以及论坛,会再陆续公告于大会网站,再请各位随时关注!
 
◆研讨会时间:2023年12月8日至9日(星期五、六)
◆主办单位: 国立清华大学竹师教育学院
◆征求摘要:AI教育跨领域教育、永续教育、K-12 STEAM教育、实验教育、教育与学习科技、幼儿教育、特殊教育、大数据时代的人力资源管理与发展、谘商心理与教学创新、运动科技、健康与休閒相关议题、永续发展教育与社会实践、语言与教学、数学教育及科学教育...。
◆会议重要日期:
(一)摘要截稿:2023年10月04日
(二)结果通知:2023年10月27日
◆请事先线上注册及报名:
Website: http://icei.ce.nthu.edu.tw/
E-mail: icei@gapp.nthu.edu.tw

 
94c77f12-a7ff-490b-b643-5774b65277d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