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幼教

:::

【2023 ICEI】2023教育創新國際學術研討會徵稿

  • 2023-09-13
  • Admin
【徵求摘要】2023第十四屆教育創新國際學術研討會
Call for Abstract2023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ducational Innovation
投截止日期為10/4,歡迎各位踴躍投稿~


會議主題:「AI3 趨勢下的未來教育教與學的多模態」
"Future Education in the Era of AI 3   Trends - Multimodal Teaching and Learning"
>> AI新世代的來臨,造就出許多AI原民/移民(Natives/Immigrants)。我們必須正視AI發展趨勢下的教育改變,重新檢視AI對教育的新影響,專注在應用多種素養或能力對教育的探究理解,以及未來教育裡教與學的多模態(Multimodality),就讓2023 ICEI帶領各位一同正視AI發展趨勢下的教育改變。
>> 如欲投稿者請至大會網站註冊使用者帳號並上傳稿件,本研討會亦有多場精彩的專題演講、工作坊以及論壇,會再陸續公告於大會網站,再請各位隨時關注!
 
◆研討會時間:2023年12月8日至9日(星期五、六)
◆主辦單位: 國立清華大學竹師教育學院
◆徵求摘要:AI教育跨領域教育、永續教育、K-12 STEAM教育、實驗教育、教育與學習科技、幼兒教育、特殊教育、大數據時代的人力資源管理與發展、諮商心理與教學創新、運動科技、健康與休閒相關議題、永續發展教育與社會實踐、語言與教學、數學教育及科學教育...。
◆會議重要日期:
(一)摘要截稿:2023年10月04日
(二)結果通知:2023年10月27日
◆請事先線上註冊及報名:
Website: http://icei.ce.nthu.edu.tw/
E-mail: icei@gapp.nthu.edu.tw

 
94c77f12-a7ff-490b-b643-5774b65277d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