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幼教

:::

113级幼儿剧《兔 Wonderland 》来啦🐰 欢迎登记索票欣赏(资讯请进)!

  • 2023-10-16
  • Admin
113级幼儿剧海报
共游兔兔王国的Wonderful Land
2023年国立清华大学幼儿教育学系113级幼儿剧即将开演了主题《兔Wonderland》 除了呼应兔年也是为了要迎接即将搬迁到校本部的教育学院新大楼的期待,剧情中以爱丽丝梦游奇境的小女孩和魔术兔作为开展,介绍出在兔家族对于搬家的憧憬、美好的家园、家与家人的情感探讨,并彰显爱与朋友的连结,分为以下四幕安排:
  1. 兔母三迁:古有「孟母三迁」就是为了让孩子拥有更好的成长环境;然而兔子妈妈又要搬家了,他们要搬到哪里呢?
  2. 龟兔赛跑:今年在玛丽农场盛大的赛事又要开始了,到底是忍者龟还是跑步兔会赢呢?
  3. 梦幻花园:红心皇后的宝贝女儿花花与朵朵如何创造出梦游奇境,让妈妈眼睛一亮呢?
  4. 兔艺术村:从孤独的城堡变成所有朋友入住的艺术村,看爱丽丝和魔术兔变出什么样的家园呢?
本剧由幼教系刘淑英副教授与音乐系张觉文副教授共同指导,以专题导向学习统整大四学生在校所学,以幼儿生活经验为关怀基底,探究当代人际关系议题结合跨领域美感与STEAM教育知能,展现多元的表演艺术样貌。

113级幼儿剧《兔 Wonderland 》来啦!欢迎各位来欣赏今年的演出~
【演出时间】: 校园暨社区场2023/11/10() 19:00~20:30
                    
教职员暨系友场2023/11/11() 10:00~11:30


【登记票卷时间】:第一阶段教职员2023/10/17()~2023/10/18()
(请点入索票表单)https://www.beclass.com/rid=284b3656528ed089c1c7
第二阶段 系友 2023/10/19()~2023/10/20()
(请点入索票表单)https://www.beclass.com/rid=284b35a651ab8a497a48
社区 2023/10/19()~2023/10/20()
(请点入索票表单)https://www.beclass.com/rid=284b35a651abf5f6fb6a
【领取票卷时间】:2023/11/1(三) 18:30-20:00
2023/11/2(四) 12:00-13:00
2023/11/6(一) 12:00-13:00
【活动地点】:国立清华大学 南大校区 讲堂甲 (新竹市东区南大路521号)
【领票地点】:国立清华大学 南大校区 讲堂甲门口 (新竹市东区南大路521号)
【活动及领票地点地图】: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oPdefSbdI8r9BvrNnMe1ZHf6cOGX-Z9J/view?usp=drivesdk
如果有认识大四幼教系的学生们,也可以请他们协助代领~

【温馨提醒】
1.因为观众座位有限,一人最多登记2张,额满即关闭表单!
2.不开放现场排位。
3.请务必记得事先登记。并取票!

【演出注意事项】
1.大人小孩皆一人一票,凭票入场。

2.校内停车需自费,因车位有限,请提早入场(演出前30分钟即开放入场)。
3.基于卫生安全考量,体温超过37.5度者请勿进场,建议观众配戴口罩!
4.演出期间请将手机关机或转为震动,禁止饮食,不要拍照;演出结束后有与演员共同拍照时间。
感谢您的配合~ 如有任何疑问,可以传送讯息至以下信箱询问,我们会尽快为您解惑!
校园暨社区场
联络人:
幼教清四甲   李亚轩

julia@gapp.nthu.edu.tw
教职员暨系友场
联络人:
幼教清四甲   罗暄咏

sally109191011@gapp.nt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