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幼教

:::

【转知师培中心公告】教育部来文有关应届毕业生申请以「暂准报名」方式报考高级中等以下学校及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案

  • 2019-04-08
  • Admin

欲报名108年6月教师资格考试者,请留意。
凡报考教师资格考试同学要以暂准报名身份报考者,都需要在这学期「应届毕业」。(大学部与研究生皆适用此规定)

尤其是报名6月教师资格考试之研究生请注意,如果研究所同学可以在今年6月把学程课程修完,需同时于本学年度取得「硕士学位」,今年才能去报名考试(如公文说明三内文) 。如无法于本学期结束前取得硕士学位,就只能等明年才能考。

         
其馀应届毕业生申请以「暂准报名」资格报考幼教师资格考试,其身分认定相关事宜请详阅教育部108年4月2日台教师(二)字第1080044513号函文。
师培中心公告网址:http://cfte.web.nthu.edu.tw/files/14-1020-155418,r48-1.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