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幼教

:::

113級幼兒劇《兔 Wonderland 》來啦🐰 歡迎登記索票欣賞(資訊請進)!

  • 2023-10-16
  • Admin
113級幼兒劇海報
共遊兔兔王國的Wonderful Land
2023年國立清華大學幼兒教育學系113級幼兒劇即將開演了主題《兔Wonderland》 除了呼應兔年也是為了要迎接即將搬遷到校本部的教育學院新大樓的期待,劇情中以愛麗絲夢遊奇境的小女孩和魔術兔作為開展,介紹出在兔家族對於搬家的憧憬、美好的家園、家與家人的情感探討,並彰顯愛與朋友的連結,分為以下四幕安排:
  1. 兔母三遷:古有「孟母三遷」就是為了讓孩子擁有更好的成長環境;然而兔子媽媽又要搬家了,他們要搬到哪裡呢?
  2. 龜兔賽跑:今年在瑪麗農場盛大的賽事又要開始了,到底是忍者龜還是跑步兔會贏呢?
  3. 夢幻花園:紅心皇后的寶貝女兒花花與朵朵如何創造出夢遊奇境,讓媽媽眼睛一亮呢?
  4. 兔藝術村:從孤獨的城堡變成所有朋友入住的藝術村,看愛麗絲和魔術兔變出什麼樣的家園呢?
本劇由幼教系劉淑英副教授與音樂系張覺文副教授共同指導,以專題導向學習統整大四學生在校所學,以幼兒生活經驗為關懷基底,探究當代人際關係議題結合跨領域美感與STEAM教育知能,展現多元的表演藝術樣貌。

113級幼兒劇《兔 Wonderland 》來啦!歡迎各位來欣賞今年的演出~
【演出時間】: 校園暨社區場2023/11/10() 19:00~20:30
                    
教職員暨系友場2023/11/11() 10:00~11:30


【登記票卷時間】:第一階段教職員2023/10/17()~2023/10/18()
(請點入索票表單)https://www.beclass.com/rid=284b3656528ed089c1c7
第二階段 系友 2023/10/19()~2023/10/20()
(請點入索票表單)https://www.beclass.com/rid=284b35a651ab8a497a48
社區 2023/10/19()~2023/10/20()
(請點入索票表單)https://www.beclass.com/rid=284b35a651abf5f6fb6a
【領取票卷時間】:2023/11/1(三) 18:30-20:00
2023/11/2(四) 12:00-13:00
2023/11/6(一) 12:00-13:00
【活動地點】:國立清華大學 南大校區 講堂甲 (新竹市東區南大路521號)
【領票地點】:國立清華大學 南大校區 講堂甲門口 (新竹市東區南大路521號)
【活動及領票地點地圖】: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oPdefSbdI8r9BvrNnMe1ZHf6cOGX-Z9J/view?usp=drivesdk
如果有認識大四幼教系的學生們,也可以請他們協助代領~

【溫馨提醒】
1.因為觀眾座位有限,一人最多登記2張,額滿即關閉表單!
2.不開放現場排位。
3.請務必記得事先登記。並取票!

【演出注意事項】
1.大人小孩皆一人一票,憑票入場。

2.校內停車需自費,因車位有限,請提早入場(演出前30分鐘即開放入場)。
3.基於衛生安全考量,體溫超過37.5度者請勿進場,建議觀眾配戴口罩!
4.演出期間請將手機關機或轉為震動,禁止飲食,不要拍照;演出結束後有與演員共同拍照時間。
感謝您的配合~ 如有任何疑問,可以傳送訊息至以下信箱詢問,我們會盡快為您解惑!
校園暨社區場
聯絡人:
幼教清四甲   李亞軒

julia@gapp.nthu.edu.tw
教職員暨系友場
聯絡人:
幼教清四甲   羅暄詠

sally109191011@gapp.nt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