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幼教

:::

【徵才資訊】四季藝術兒童教育機構109學年幼教部教師

  • 2020-03-19
  • Admin
您好:

這裡,高薪.分紅.好福利,讓更多立志成為孩子生命中的貴人的老師們,幸福工作又能實現理想!

敬請協助轉發此資訊,讓有理想的老師們有機會加入我們,一同為台灣的幼兒教育盡心盡力!

非常謝謝您!

四季藝術 人才發展部 敬上
PS:
投遞履歷請直接點選下列連結  http://www.seasonart.org/recruitment/vacancies.php

一窺四季藝術的教學:四季藝術教育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e4IecIVLHA&t=0s

四季藝術的我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gN4C5W_XK4&t=0s
-- 
成為孩子生命中的貴人
讓妳(你)安身立命.實現夢想的園地
 
四季藝術兒童教育機構/Season Arts Children Education Inst.
 
 
市政校 04-2380-2222 台中市大墩十一街467號 
西屯校 04-2706-8000 台中市上安路89號 
北屯校 04-2243-3333 台中市旅順路一段208號 

黎明校 04-2380-8822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2街969號(近益豐路四段路口)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