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幼教

:::

 110學年度幼兒職前教師清華STEAM師資培育初階課程工作坊

  • 2021-10-18
  • Admin
各位幼教夥伴們,請注意!
 
今年清華 STEAM 學校首次舉辦幼兒 STEAM 師資培育課程!
課程講師陣容堅強,絕對不會讓夥伴們失望! 歡迎各位幼教夥伴,呼朋喚友,一起來報名!
此次為初階研習課程,歡迎所有對幼兒 STEAM 教育有興趣,或是想要進一步認識幼兒 STEAM 課程的夥伴踴躍報名喔!工作坊名額有限,不要猶豫,要搶要快哦!

研習課程:幼兒職前教師 STEAM 師資培育初階課程工作坊
研習時間:110 年 11 月 20 日 09:00-16:00、110 年 11 月 21 日 09:00-16:00
本次研習暫定為實體課程進行,若因疫情影響則改為線上方式辦理,詳細資訊將在報名 後予以通知
參加條件:國立清華大學幼教師資生
主辦單位:教育部
承辦單位:國立清華大學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11 月 08 日止
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L7WLR7       (亦可掃描海報中的QR code報名喔!)

110學年度幼兒職前教師清華STEAM師資培育初階課程工作坊詳細課程內容如附件,請下載參閱,謝謝。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