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幼教

:::

【轉全球處公告】110年度台灣聯大交換學生計畫(I)(系辦收件截止時間:109/12/10(五))

  • 2020-10-20
  • Admin
全球處公告網址:http://oga.nthu.edu.tw/news/detail/sn/929
 
台聯大交換資訊請參考相關網頁 : http://www.ust.edu.tw/Exchange_Student.aspx

因應COVID-19 疫情,是否可如期出國交換,則依當時各國政府或姐妹校因疫情發展的相對應的政策而決定。倘若疫情嚴峻導致取消出國交換,則無法再延後交換期程。
 

參加對象 
台灣聯大學生 (在交換期間須具備台灣聯大四校的學籍)
學期交換 : 大學部二年級以上和碩士班學生
暑期實習 : 大學部二年級以上學生

其他 : UNSW-大學部三年級學生
          ANU-大學部二年級以上學生
 
 
交換時間
學期交換 : 110 學年度第一學期(2021/fall) / 110 學年度第二學期(2022/spring)
暑期 : 2021暑假(7-8月),約6-10週時間,實際交換時間長短依接待學校規定。

UNSW : 大一到大三在原校就讀,大四到UNSW 修習1 學年後,畢業後取得原校的學歷,並可以直接申請UNSW 研究所課程。
ANU : 大二以上的學生到澳洲ANU 交換一學期或是一學年
 
 
 
收件日期 
系辦收件截止時期:109/12/10(五),竹師教育學院各系所需於109/12/25(五)前將校內審查表及學生送審資料送院,各學院複審推薦繳至全球處截止時間為110年1月8日。
 
 
台灣聯合大學系統審查 
由各校審查結果,選出推薦學生名單,再經由四校國際長組成的審查委員會審查,選出優秀同學,台灣聯合大學系統將推薦名單送至海外各校,海外各校保有最後錄取決定權。
 
 
申請條件 
1.前一學年平均成績達GPA3.0(UNSW為GPA3.2)或是B
2. TOFEL成績或是IELTS成績(英文成績依各校而不同)
 
 
 
報名相關資料
1. 申請表(請至全球處網頁下載)
2. 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和學生證正、反面影本(黏貼申請表中的指定頁面)
3. 護照影本,照片頁(黏貼在申請表中的指定頁面)
4. 出國研修計畫書(請至全球處網頁下載)
5. 履歷表C.V.
6. 教授英文推薦函乙封
7. 英文版成績單
8. 托福成績TOFEL或是雅思IELTS成績
9. 其他有利審查的證明文件
 
 
報名方式
每種交換方式限填寫一份報名表。請於12/10(五)前繳交一式兩份(共兩份)紙本申請件至幼教系辦 (依照報名資料文件排序)

注意事項說明:目前110學年度本校無經費補助。

校內承辦人
香港學校申請請洽 劉小姐 cyuliu@mx.nthu.edu.tw (分機62462)

海外地區申請請洽 陳小姐 hsjchen@mx.nthu.edu.tw(分機6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