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幼教

:::

【竹師教育學院】2020秋日本早稻田大學社會科學學部出國交換計畫申請(系辦110年3月30日收件截止)

  • 2021-03-19
  • Admin
本次申請計畫為2021年9月入學,是教育學院與日本早稻田大學社會科學總合學術院第二次開放交換生合作

一、申請資格:
1.具本校學籍、申請時須為非當學期畢業之竹師教育學院在學學生,且為學士班二年級以上/碩士班一年級以上(不含在職專班生)。
2.成績資格:大學部學生在校成績前一學年平均達 GPA 3.20以上或全班或系前 50%,研究所學生在校成績前一學年平均達 GPA 3.20以上。
3.申請截止日前往前推算兩年內外語檢定考試合格成績,並符合早稻田大學社會科學總合學術院規定:TOEFL iBT 80分以上、IELTS 6.0 以上或 JLPT N1。(早稻田特別開放本次申請學生語言能力成績單可於2020年4月6日前補件)

二、本系收件至110年3月30日(二)中午12時截止

三、申請資料:
This is an image


四、所需表單如下附件,其餘相關細節請詳見附件公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