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幼教

:::

【台聯大交換計畫】111年度台灣聯大交換學生計畫(I)-系辦收件截止時間:12/1(三)

  • 2021-10-14
  • Admin

111年度台灣聯大交換學生計畫申請,系辦收件截止日為12/1(三)中午12時(院截止日為12月27日(一))重點摘要如下:

申請條件 :
1.前一學年平均成績達 GPA3.0(UNSW 為 GPA3.2)或是 B;
2. TOFEL 成績或是 IELTS 成績(英文成績依各校而不同)

需繳交表件:(-->紙本回傳院辦)
1. 申請表(如附件,請使用電腦打字,並且維持原本申請表之頁數排版,列印後親自簽名。) 校內審查表(系排序核章)
2. 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和學生證正、反面影本(黏貼在申請表中的指定頁面)
3. 護照影本,照片頁(黏貼在申請表中的指定頁面)
4. 出國研修計畫書(表格如附件)
5. 履歷表 C.V.
6. 教授英文推薦函乙封
7. 前一學年英文版成績單
8. 托福成績 TOFEL 或是雅思 IELTS 成績(申請香港中文大學暑期實習者不需具備)
9. 其他有利審查的證明文件


台聯大通知有關111年度台灣聯大交換學生計畫申請資訊:
交換學生相關資訊可以參考台灣聯大首頁之交換學生資訊 :http://www.ust.edu.tw/Exchange_Student.aspx
全球處網站公告 :  https://oga.site.nthu.edu.tw/p/406-1524-215362,r8950.php?Lang=zh-tw


注意事項說明:
* 目前111學年度台聯大交換計劃本校無經費補助。
* 因應COVID-19 疫情,是否可如期出國交換,則依當時各國政府或姐妹校因疫情發展的相對應的政策而決定。


 

承辦人員:
香港學校請洽 劉小姐 cyuliu@mx.nthu.edu.tw
海外學校請洽 麥小姐 ccmai@mx.nt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