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幼教

:::

112級幼兒劇公演《隨虎轉》索票公告!

  • 2022-09-28
  • Admin

今年幼兒劇以《隨虎轉》為題,將由貓貓、咪咪帶領孩子們體驗與回顧真善美老虎的精彩一生。


劇中表述三隻虎真善美和朋友們的生活志趣、生命成長與尋根之旅。北鼻虎從虎媽與虎爸的手忙腳亂中出生;年幼時,與又高又帥的金毛獅王切磋球技;球賽結束之
時,馬路上發生大小意外,因交通小女警敏銳的警覺心,降低事故的發生。

真善美三虎順利平安成年,他們奔走各地,於一次旅行途中重新相遇,三虎跟著隨虎轉旅行團的步伐,回憶起在臺灣的一生情誼。

本劇由劉淑英老師、張覺文老師、曾更怡老師共同指導;劇情轉化清大幼教系特色,涵括當代人際關係與表達、跨領域學習、STEAM教育知能、幼兒園多元文化、智能與課程之實踐力,結合生活、舞蹈、科技完成此次編劇。 期待給予孩子們一場視聽饗宴!

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和孩子們一同觀賞《隨虎轉》,與虎兒、貓咪醫生和眾多動物角色,一同感受生活的美妙與樂趣。


 

演出地點:國立清華大學 南大校區 講堂甲

演出時間:

       《校園暨社區場》:2022.11.11(五)19:00 – 20:30 

       《教職員暨系友場》:2022.11.12(六)10:00 – 11:30 

表單連結:

《校園暨社區場》:https://www.beclass.com/rid=2748bfd632f99ce4b5ca

《教職員暨系友場》:https://www.beclass.com/rid=2748bfa632bfd2d5483e

表單報名時間:10/15(六)中午12:00至10/21(五)中午12:00
 

★重要:因場地位置有限,當登記額滿後會立刻關閉表單,請盡早登記哦!

領票資訊

時間:

  2022/10/24(一)12:00-13:00

  2022/10/24(一)18:30-20:00

  2022/10/27(四)12:00-13:00
 

地點:國立清華大學 南大校區側門出風口 近教育推廣大樓(9大)

附註,以上領票時間請擇一前來領取,謝謝您!

重要提醒

    面對疫情影響,在健康安全的多方考量下,各實體場次也不開放民眾現場候位。

儘管近日疫情趨緩、藝文場所規範放寬,但經過考量與討論,我們依舊決定採取最保險的方案,望您見諒。期待健康平安,讓我們今年的幼兒劇可以快樂相見!

***防疫期間請全程佩戴口罩觀賞演出,並尊重演出場所的規定***

 

請務必詳閱以下附檔之幼兒劇注意事項,以免損失自身權益,國立清華大學幼兒教育學系 將保留此次活動的最終解釋權!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