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幼教

:::

111級幼兒劇《牛談情》教職員場索票成功名單及注意事項

  • 2021-11-04
  • Admin
★教職員場

→正式票券將於2021/11/05(五) 以前送至您的服務單位的信箱。
以下為正式名單,若您是清華大學教職員工,我們會將票券以公文傳遞至任職單位,若您是其他貴賓,我們會先保留您的票券,請您演出當天提早至演出場地外的服務台領取票券喲!


若11/05仍未在信箱收到票券者,請盡快與我們聯絡  jamie661661@gmail.com


觀賞注意事項:

1. 演出前半小時(10:30)開始入場,節目開始後,除非必要,請勿隨意進出場。 若無法在演出前10分鐘入場,為演出順利,我們將會調整您的座位。
2. 演出場地禁止攜帶食物及飲料入場,演出時請將手機關機
3. 為配合防疫措施,請全程配戴口罩,入場時噴酒精、量體溫,並且掃描實名制QR Code,入座時也請保持社交距離。
4. 為尊重智慧財產權,演出過程禁止攝影、錄音及拍照,待演出結束後便可與演員拍照。
5. 為確保您的權益,以及讓活動順利進行,請依照確認的場次前來觀賞,期待您的蒞臨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