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幼教

:::

107學年度上學期幼兒體能與律動成果發表(時間:12/11 19:15入場,19:30開演),歡迎蒞臨觀賞指導

  • 2018-12-04
  • Admin

國立清華大學幼兒教育學系107學年度上學期《幼兒體能與律動》成果發表會,歡迎各位蒞臨觀賞指導

 

演出時間:2018/12/11(二) 
     19:15入場 / 19:30表演開始

演出地點:國立清華大學南大校區講堂甲

  此次表演由兩班同學共同演出,分為上下半場,中場不休息,上半場演出舞碼依序為《泰雅的後裔》、《風城童年》、《動物列車出發》,下半場依序為《蛋蛋旦誕》、《蟲蟲王國》、《海洋奇兵》、《森林樂桃桃》,演出內容皆為同學上課所學,幼兒律動通常為幼教系大二同學所開設,但此次參與課程的同學不僅有大二的同學,也有幼教系大一學弟妹、體育系同學、陸生前來學習,演出內容可說是結合了各領域的創意及巧思!
 

以下為各個舞碼的介紹與演出人員名單:

>上半場
《風城童年》,秋天來了,候鳥也到達風城,和大家一起過冬囉!可是風城的風一直呼呼地吹,像是在惡作劇一樣…沒關係!讓我們和候鳥一起在在風中盡情遊戲,開心度過「風城童年」吧!
演出名單:余絢琪、黃靖婷、黃康詒、方郁涵、潘柏安

《動物列車出發》,在一趟旅程中,四隻動物們搭上了同輛火車,他們會一起經歷什麼冒險呢?讓我們跟著火車一起去一探究竟吧!
演出名單:黃琪鈞、蘇琪熙、周家妤、廖偉淇、鄭柔、楊旻諭

 

>下半場
《蛋蛋誕旦》,天空中有一群仙女,有著會發光的蛋,能孕育出許多生命。「噓,你聽...」是從生命樹上傳來的聲音,發光蛋要孵化了!在這重要的日子,卻有一群調皮的小精靈來搗蛋,究竟…新生命是否能順利誕生呢?
表演名單:邱一柔 戴妮希 陳鈺蓉 官郁辰 李奕陽

《蟲蟲王國》,蟲蟲王國的舞會即將開始,蝴蝶小姐、花仙子、蜘蛛大王、淘氣樹精、蟋蟀紳士都來參加了舞會,究竟他們會發生什麼事呢?
表演名單:高靖童、游育蘋、施瑞妮、蔣修嫻、高昕

《海洋救兵》,小女孩開心地去海邊玩,把垃圾丟進海裏,但海底動物卻把垃圾當做玩具。小女孩可以拯救動物,還給他們一個乾淨的家嗎?
表演名單:馮睫鈞、薛憶茹、陳韻純、李翊伃、徐曉嵐、丁穎

《森林樂桃桃》,小雞、小鴨、猴子、小狗、小鳥在森林裡,歡天喜地的跳著舞,忽然出現了一顆巨大的桃子!他們正開心地慶祝著,這時頑皮的小雞不小心把桃子弄丟了...其他的動物們很生氣的責怪小雞。
接下來,動物們要如何找回桃子呢?
表演名單:鍾昀錡、簡立喆、林伯儒、謝方昀、楊妏淨、羅茵格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