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幼教

:::

【110/4/12更新!參加本系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考生看過來】本系110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通知單暨報到時間表

  • 2021-04-12
  • Admin
【110/4/12更新!參加本系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考生看過來】本系110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通知單暨報到時間表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應變措施詳見本校招生專區公告:國立清華大學大學個人申請第二階段甄試因應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注意事項
http://admission.nthu.edu.tw/p/406-1207-202617,r1132.php?Lang=zh-tw


----------------------------------------------------------------------------------------------------------------------------------------


 【3/22更新】本系110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審查資料準備指引(包含引導式自傳及讀書計畫題目)

各位考生好

有關本系110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入學第二階段指定項目之「審查資料」,請見以下校系分則

This is an image
另本系採用引導式自傳及讀書計畫,請依序回答以下題目:
一、引導式自傳:
1.請分享您的成長歷程中,曾經長期投入的一件事。對您而言,意義為何?(以200字至300字為限)
2.您最專長的能力是甚麼?您是如何培養及發展這些能力呢?請說明這些能力如何在未來就讀學系班發揮?(以200字至300字為限)
3.請分享一個您在高中階段曾正面影響他人、解決衝突或對團體有貢獻的活動或經驗。(以200字至300字為限)
 
二、引導式讀書計畫:
1.若您進入清華就讀,想更深入瞭解大學裡的專業知識或進行跨領域學習時,您將如何運用高中階段的經驗或優勢,尋找清華校內外資源完成目標呢?(以500字至800字為限)



個人申請第二階段報名常見問題FAQ(持續更新):
若我想報考多個學系(班/組),但甄試日程有所衝突,有辦法調整嗎?
本系指定項目甄試(面試)訂於4/19(一)。除甄試日程與其他報考學系有衝突外,本系面試順序原則上以書審序號或大考中心學測應試號碼排序。為考量其他考生權益,恕無法完全滿足每位考生的需求。
本系預計於
4/14(三)前公告複試通知單暨報到面試時間表於此頁面,若有甄試日程衝突情形欲調整報到面試時間,請於4/8(四)下午5時前
e-mail相關證明gdece@mail.nd.nthu.edu.tw(信件主旨:學測應試號碼+姓名 申請調整個人申請指定項目甄試報到面試時間)電洽03-5715131#73201告知,逾期不再接受調整。



本校110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入學第二階段考生須知暨報名系統圖文操作說明
詳情請參閱本校招策中心網頁:http://admission.nthu.edu.tw/p/406-1207-202616,r1132.php?Lang=zh-tw
如有相關疑問請逕洽教務處招生策略中心,聯絡資訊 :(03)5715131 分機 33001~3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