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幼教

:::

【轉知註冊組公告】大四同學請注意!請自行上網預審畢業學分!若有學分不足或缺修科目(尤其是學年課科目)請把握加退選時間選課。

  • 2018-09-10
  • Admin
 各位大四同學好:

 

107學年度第1學期已開始,前一學期成績已轉入新版畢業資格審核資料放置網路端供同學查詢,請自行上網審核畢業科目、學分及畢業門檻,若有學分不足或缺修科目(尤其是學年課科目)請把握加退選時間選課,謝謝。

 

畢業審核表網路版查詢網頁:本校首頁校務資訊系統南大校務系統教務資訊系統查詢功能新版修課畢業審核

 

操作方式請點選參考:新版修課畢業審核操作說明

 

審核注意事項:

1.畢業審核請依104學年度適用課程手冊(點選連結)審核,以128(or130)學分架構審核,輔系及雙主修為外加學分,加修教育學程者依其修課規定及畢業門檻。

2.請確認各領域課程(共同、通識、系專門等)是否修畢應修學分、科目及領域,另外,請注意系專門選修是否有另外要求各類課程領域需滿足的最低學分。

3.重複修課(同一名稱課程修二次以上)及學年課未修畢(學年課僅修一學期者)

科目學分不予採計。

4.系專門選修移做自由選修學分時,科目和學分不可分割(例如3學分分為2、1採計)。

5.本屆同學訂有三項全校性畢業門檻,請確認是否完成:

 (1)提昇外語能力畢業門檻:請確認是否通過,請參考提昇外語能力辦法,若通

   過校外檢定考試的同學,請將成績單影本送南大註冊組登錄資料,謝謝。

  (2)服務學習時數:請確認是否完成,請參考服務學習課程施行辦法,網路端可

   查詢個人時數,請自行檢核。

  (3)通識護照認證時數:請確認是否完成,若有疑問請洽南大通識中心,相 

   關規定通識護照認證要點

 

參考資料(請點選連結)

1.104學年度入學適用課程手冊

2.南大校區提昇本校學生外語能力實施辦法

3.本校南大校區服務學習課程施行辦法

4.南大校區學生通識護照認證要點

5.本校南大校區大學部學生畢業資格審核作業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