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幼教

:::

【竹師教育學院】2022第十三屆教育創新國際學術研討會徵稿資訊

  • 2022-08-22
  • Admin
【2022第十三屆教育創新國際學術研討會】開始徵稿囉!
📍大會網站:http://icei.ce.nthu.edu.tw/
📍徵稿時間:即日起至2022.9.26
📍會議日期:2022.12.9-10(Fri.-Sat.)
📍主辦單位:國立清華大學竹師教育學院

❤️一年一度的研討會來囉! 歡迎有興趣的老師、同學、產業界相關人士及你我他,歡迎相揪來投稿!
❤️大會徵稿議題廣泛,包含最夯的永續發展教育、STEAM教育、實驗教育、學習科技、幼教、運動科學、環境教育、語言教學、數學及科學教育、人力資源、諮商心理...等等等等...
❤️小劇透>>今年主題Focus #腦科學,本次研討會將和 #中華民國科學教育學會 合辦,將會有精彩的專題演講唷!
❤️當然今年也會邀請專家學者辦理多場專題演講、論壇以及有趣的工作坊,各項活動將會陸續公告在大會網站,再請大家關注喔!
❤️如有報名疑問請逕洽竹師教育學院許小姐(03-5715131#73010)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