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幼教

:::

【108/4/10更新!參加本系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考生看過來】本系108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通知單暨報到時間表

  • 2019-03-29
  • Admin
★4/11更新!家長說明會時間
  綜合教學大樓N203教室 綜合教學大樓N201教室
家長說明會 8:40-9:00 10:10-10:30 13:10-13:30 14:10-14:30


★本系108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通知單暨報到時間表(0410更新版)

甄試日程與其他報考學系有衝突外,面試順序原則上以大考中心線上書審資訊系統書審序號/大考中心學測應試號碼排序。為考量其他考生權益,恕無法完全滿足每位考生的需求。
若有甄試日程衝突情形欲調整報到梯次,請於4/9(二)下午5時前電洽03-5715131#73201告知,逾期不再接受調整。

This is an image





------------------------------------------------------------------------------------------------------------------------------------------


本系108學年度校系分則
This is an image


個人申請第二階段報名常見問題FAQ:

若我想報考多個學系(班/組),但甄試日程有所衝突,有辦法調整嗎?
甄試日程與其他報考學系有衝突外,本系面試順序原則上以書審序號或大考中心學測應試號碼排序。為考量其他考生權益,恕無法完全滿足每位考生的需求。
本系將於
4/5-4/6間公告複試通知單暨報到時間表於此頁面,若有甄試日程衝突情形欲調整報到梯次,請於4/9(二)下午5時前電洽03-5715131#73201告知,逾期不再接受調整。

請問第二階段報名時間為何?
1.本校第二階段報名系統開放時間為3/29上午10004/2下午500,報名期間內為24小時開放。
2.書審資料上傳系統、考生學習資料(個人資料表)輸入系統開放時間為3/294/2,每日上午800至晚上900
請問報名手續有哪些?
1.在本校的報名系統中,考生應填寫報名資料繳交報名費此二項程序需於4/2下午500前完成。
2.上傳審查資料登錄學習資料表(個人資料表)請登錄甄選入學委員會系統,並於4/2晚上900。前完成。
我該如何報名?審查資料如何上傳?
1.報名請至招生策略中心(招生專區)上方之【報名/報到系統】【大學個人申請入學第二階段甄選】登入【第二階段報名系統】。系統圖文操作說明將公告在招生策略中心網頁「最新消息」或「學制管道」「學士班個人申請」「說明及重要公告」,請先行參閱。
2.「審查資料」請直接至甄選入學委員會審查資料上傳系統進行上傳,或登入本校報名系統,點選左側【審查資料上傳】連結至甄選入學委員會系統。依甄選入學委員會系統規定,單一審查項目的檔案大小不可超過5MB單一校系的審查資料項目總容量不可超過10MB
「考生學習資料表(個人資料表)」要去哪裡填寫?是否需要和其他審查資料一起上傳?
1.「考生學習資料表(個人資料表)」請於登入本校報名系統後,點選左側【學習資料登錄】功能,即可連結至「考生學習資料輸入系統」進行線上填寫。
2.「考生學習資料表(個人資料表)」於系統填畢後,請將確認填妥的內容轉存成PDF檔,上傳至甄選入學委員會審查資料上傳系統的【個人資料表】項目欄位。
請問繳款編號如何取得?該怎麼進行繳費?
請至本校報名系統填寫報名資料,一次勾選完欲報考的所有學系,並確認送出後,系統將產生考生專屬的16碼虛擬繳款編號,考生可自行選擇是否列印,並進行繳費,本校將不另寄發繳款單。
繳費方式有三種:臺灣銀行各分行臨櫃繳款(本校虛擬帳號無法由其他銀行臨櫃繳款);ATM轉帳(銀行代碼004);網路銀行轉帳(銀行代碼004),並請務必保存繳費單存根或轉帳明細表。
「校內聯合分發志願序」要去哪裡填寫?填寫完後還有機會修改嗎?
1.登入本校「報名/報到系統」,點選左側【校內聯合分發志願】功能,即可填寫志願序。
2.
志願序填寫期限開放至4/22中午1200,在此之前,考生可多次修改,並以最後一次存檔的志願順序為準。
系統預設考生志願順序按照校系代碼由小到大排列,考生若未於4/22中午1200前進行變更,即視為同意系統預設之志願排序。

考試當天可以開車入校嗎?
1.「南大校區校外汽車須拿取代幣入校,本校區僅有約50個對外開放之停車位,請考生儘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
2.搭乘交通運輸工具:
無論是搭火車或客運,請於後站下車,可沿著南大路走(約15~20分)、騎youbike(後站及學校外皆有停靠點)、搭72或73公車於教育大學站下車(班次較少,請斟酌搭乘,車班資訊請看http://www.hcbus.com.tw/big5/information-2.asp?select=30&button=%E9%80%81%E5%87%BA
南大校區詳細交通路線資訊請點此


我還沒有收到成績單,可以申請成績複查嗎?
由於成績單寄送過程可能有延遲或遺失的情況發生,為節省複查時間,有意申請成績複查之考生於放榜後即可逕向本校提出複查申請,申請時無需檢附成績單。

其餘未盡事宜請見本校招策中心網頁公告:國立清華大學108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入學「第二階段考生須知」暨「報名系統操作圖文說明」(請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