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幼教

:::

大仁科技大學「2020年全國幼兒科學暨創意教具競賽」

  • 2020-10-26
  • Admin
本競賽旨在鼓勵學生幼兒創意教具之設計與運用,將幼兒教育理念融入教具中。透過本競賽,設計適合幼兒學習歷程之創意教具。本競賽希望達到以下幾項目的:
(一)促進學生製作兼具創意與實用的幼兒科學暨創意教具的能力。
(二)透過科學教具及創意教具的製作以提升幼兒學習成效。
(三)提供交流平台,讓學生互相學習彼此之創意。
 
✽競賽辦法
(一)報名採線上報名,參賽資料即參賽作品說明單於109年12月11日中午12:00上傳至報名系統。
(二)入圍公告:109年12月15日於大仁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網頁公告。
(三)決賽收件截止日期:親自送件109年12月22日(週二)12:00止。(郵遞日以109年12月21日為憑)
(四)競賽成績公布日期:109年12月28日(週五)於大仁科技大學幼保系網頁公布。

✽報名方式:請上網填寫報名資料https://bit.ly/33Rlh79或手機掃描QR-code。

✽詳細參賽辦法,請參閱附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