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幼教

:::


【10/30新增防疫注意事項,請詳閱!】110級幼兒劇<鼠來寶>教職員場索票成功名單及注意事項

  • 2020-10-26
  • Admin
★教職員場

→正式票券將於2019/11/02(一) 以前送至您的服務單位的信箱。
以下為正式名單,若您是清華大學教職員工,我們會將票券以公文傳遞至任職單位,若您是學生或其他貴賓,我們會先保留您的票券,請您演出當天提早至演出場地外的服務台領取票券喲!


  若11/02仍未在信箱收到票券者,請盡快與我們聯絡    u94261@ms1.lines.tn.edu.tw

防疫事項: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加強防疫措施,觀賞幼兒劇《鼠來寶》請配合以下事項︰
1. 進入講堂甲請配戴口罩,欣賞演出請全程配戴口罩並留意保持適當社交距離。
2. 入場前請配合測量體溫,額溫超過攝氏37.5度將婉拒入場。
3. 備有酒精消毒乾洗手器,進入講堂甲請配合使用。
4. 欣賞演出之觀眾,將採實聯制入場,演出現場敬請配合留下正確個人資料。
5. 依實聯制措施指引規範,所留個資將於演出日起算28天內,延用於防疫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