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幼教

:::

 110学年度幼儿职前教师清华STEAM师资培育初阶课程工作坊

  • 2021-10-18
  • Admin
各位幼教夥伴们,请注意!
 
今年清华 STEAM 学校首次举办幼儿 STEAM 师资培育课程!
课程讲师阵容坚强,绝对不会让夥伴们失望! 欢迎各位幼教夥伴,呼朋唤友,一起来报名!
此次为初阶研习课程,欢迎所有对幼儿 STEAM 教育有兴趣,或是想要进一步认识幼儿 STEAM 课程的夥伴踊跃报名喔!工作坊名额有限,不要犹豫,要抢要快哦!

研习课程:幼儿职前教师 STEAM 师资培育初阶课程工作坊
研习时间:110 年 11 月 20 日 09:00-16:00、110 年 11 月 21 日 09:00-16:00
本次研习暂定为实体课程进行,若因疫情影响则改为线上方式办理,详细资讯将在报名 后予以通知
参加条件:国立清华大学幼教师资生
主办单位:教育部
承办单位:国立清华大学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 11 月 08 日止
报名连结:
https://reurl.cc/L7WLR7       (亦可扫描海报中的QR code报名喔!)

110学年度幼儿职前教师清华STEAM师资培育初阶课程工作坊详细课程内容如附件,请下载参阅,谢谢。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