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幼教

:::

【110/4/12更新!参加本系第二阶段指定项目甄试考生看过来】本系110学年度大学个人申请第二阶段指定项目甄试通知单暨报到时间表

  • 2021-04-12
  • Admin
【110/4/12更新!参加本系第二阶段指定项目甄试考生看过来】本系110学年度大学个人申请第二阶段指定项目甄试通知单暨报到时间表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因应「严重特殊传染性肺炎(COVID-19)」应变措施详见本校招生专区公告:国立清华大学大学个人申请第二阶段甄试因应 「严重特殊传染性肺炎(COVID-19)」注意事项
http://admission.nthu.edu.tw/p/406-1207-202617,r1132.php?Lang=zh-tw


----------------------------------------------------------------------------------------------------------------------------------------


 【3/22更新】本系110学年度大学个人申请审查资料准备指引(包含引导式自传及读书计画题目)

各位考生好

有关本系110学年度大学「个人申请」入学第二阶段指定项目之「审查资料」,请见以下校系分则

This is an image
另本系采用引导式自传及读书计画,请依序回答以下题目:
一、引导式自传:
1.请分享您的成长历程中,曾经长期投入的一件事。对您而言,意义为何?(以200字至300字为限)
2.您最专长的能力是甚么?您是如何培养及发展这些能力呢?请说明这些能力如何在未来就读学系班发挥?(以200字至300字为限)
3.请分享一个您在高中阶段曾正面影响他人、解决冲突或对团体有贡献的活动或经验。(以200字至300字为限)
 
二、引导式读书计画:
1.若您进入清华就读,想更深入了解大学里的专业知识或进行跨领域学习时,您将如何运用高中阶段的经验或优势,寻找清华校内外资源完成目标呢?(以500字至800字为限)



个人申请第二阶段报名常见问题FAQ(持续更新):
若我想报考多个学系(班/组),但甄试日程有所冲突,有办法调整吗?
本系指定项目甄试(面试)订于4/19(一)。除甄试日程与其他报考学系有冲突外,本系面试顺序原则上以书审序号或大考中心学测应试号码排序。为考量其他考生权益,恕无法完全满足每位考生的需求。
本系预计于
4/14(三)前公告复试通知单暨报到面试时间表于此页面,若有甄试日程冲突情形欲调整报到面试时间,请于4/8(四)下午5时前
e-mail相关证明gdece@mail.nd.nthu.edu.tw(信件主旨:学测应试号码+姓名 申请调整个人申请指定项目甄试报到面试时间)电洽03-5715131#73201告知,逾期不再接受调整。



本校110学年度大学个人申请入学第二阶段考生须知暨报名系统图文操作说明
详情请参阅本校招策中心网页:http://admission.nthu.edu.tw/p/406-1207-202616,r1132.php?Lang=zh-tw
如有相关疑问请迳洽教务处招生策略中心,联络资讯 :(03)5715131 分机 33001~3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