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幼教

:::

【转全球处公告】110年度台湾联大交换学生计画(I)(系办收件截止时间:109/12/10(五))

  • 2020-10-20
  • Admin
全球处公告网址:http://oga.nthu.edu.tw/news/detail/sn/929
 
台联大交换资讯请参考相关网页 : http://www.ust.edu.tw/Exchange_Student.aspx

因应COVID-19 疫情,是否可如期出国交换,则依当时各国政府或姐妹校因疫情发展的相对应的政策而决定。倘若疫情严峻导致取消出国交换,则无法再延后交换期程。
 

参加对象 
台湾联大学生 (在交换期间须具备台湾联大四校的学籍)
学期交换 : 大学部二年级以上和硕士班学生
暑期实习 : 大学部二年级以上学生

其他 : UNSW-大学部三年级学生
          ANU-大学部二年级以上学生
 
 
交换时间
学期交换 : 110 学年度第一学期(2021/fall) / 110 学年度第二学期(2022/spring)
暑期 : 2021暑假(7-8月),约6-10周时间,实际交换时间长短依接待学校规定。

UNSW : 大一到大三在原校就读,大四到UNSW 修习1 学年后,毕业后取得原校的学历,并可以直接申请UNSW 研究所课程。
ANU : 大二以上的学生到澳洲ANU 交换一学期或是一学年
 
 
 
收件日期 
系办收件截止时期:109/12/10(五),竹师教育学院各系所需于109/12/25(五)前将校内审查表及学生送审资料送院,各学院复审推荐缴至全球处截止时间为110年1月8日。
 
 
台湾联合大学系统审查 
由各校审查结果,选出推荐学生名单,再经由四校国际长组成的审查委员会审查,选出优秀同学,台湾联合大学系统将推荐名单送至海外各校,海外各校保有最后录取决定权。
 
 
申请条件 
1.前一学年平均成绩达GPA3.0(UNSW为GPA3.2)或是B
2. TOFEL成绩或是IELTS成绩(英文成绩依各校而不同)
 
 
 
报名相关资料
1. 申请表(请至全球处网页下载)
2. 身分证正、反面影本和学生证正、反面影本(黏贴申请表中的指定页面)
3. 护照影本,照片页(黏贴在申请表中的指定页面)
4. 出国研修计画书(请至全球处网页下载)
5. 履历表C.V.
6. 教授英文推荐函乙封
7. 英文版成绩单
8. 托福成绩TOFEL或是雅思IELTS成绩
9. 其他有利审查的证明文件
 
 
报名方式
每种交换方式限填写一份报名表。请于12/10(五)前缴交一式两份(共两份)纸本申请件至幼教系办 (依照报名资料文件排序)

注意事项说明:目前110学年度本校无经费补助。

校内承办人
香港学校申请请洽 刘小姐 cyuliu@mx.nthu.edu.tw (分机62462)

海外地区申请请洽 陈小姐 hsjchen@mx.nthu.edu.tw(分机6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