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幼教

:::

112级幼儿剧公演《随虎转》索票公告!

  • 2022-09-28
  • Admin

今年幼儿剧以《随虎转》为题,将由猫猫、咪咪带领孩子们体验与回顾真善美老虎的精彩一生。


剧中表述三只虎真善美和朋友们的生活志趣、生命成长与寻根之旅。北鼻虎从虎妈与虎爸的手忙脚乱中出生;年幼时,与又高又帅的金毛狮王切磋球技;球赛结束之
时,马路上发生大小意外,因交通小女警敏锐的警觉心,降低事故的发生。

真善美三虎顺利平安成年,他们奔走各地,于一次旅行途中重新相遇,三虎跟着随虎转旅行团的步伐,回忆起在台湾的一生情谊。

本剧由刘淑英老师、张觉文老师、曾更怡老师共同指导;剧情转化清大幼教系特色,涵括当代人际关系与表达、跨领域学习、STEAM教育知能、幼儿园多元文化、智能与课程之实践力,结合生活、舞蹈、科技完成此次编剧。 期待给予孩子们一场视听飨宴!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和孩子们一同观赏《随虎转》,与虎儿、猫咪医生和众多动物角色,一同感受生活的美妙与乐趣。


 

演出地点:国立清华大学 南大校区 讲堂甲

演出时间:

       《校园暨社区场》:2022.11.11(五)19:00 – 20:30 

       《教职员暨系友场》:2022.11.12(六)10:00 – 11:30 

表单连结:

《校园暨社区场》:https://www.beclass.com/rid=2748bfd632f99ce4b5ca

《教职员暨系友场》:https://www.beclass.com/rid=2748bfa632bfd2d5483e

表单报名时间:10/15(六)中午12:00至10/21(五)中午12:00
 

★重要:因场地位置有限,当登记额满后会立刻关闭表单,请尽早登记哦!

领票资讯

时间:

  2022/10/24(一)12:00-13:00

  2022/10/24(一)18:30-20:00

  2022/10/27(四)12:00-13:00
 

地点:国立清华大学 南大校区侧门出风口 近教育推广大楼(9大)

附注,以上领票时间请择一前来领取,谢谢您!

重要提醒

    面对疫情影响,在健康安全的多方考量下,各实体场次也不开放民众现场候位。

尽管近日疫情趋缓、艺文场所规范放宽,但经过考量与讨论,我们依旧决定采取最保险的方案,望您见谅。期待健康平安,让我们今年的幼儿剧可以快乐相见!

***防疫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观赏演出,并尊重演出场所的规定***

 

请务必详阅以下附档之幼儿剧注意事项,以免损失自身权益,国立清华大学幼儿教育学系 将保留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这是一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