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幼教

:::

111级幼儿剧《牛谈情》教职员场索票成功名单及注意事项

  • 2021-11-04
  • Admin
★教职员场

→正式票券将于2021/11/05(五) 以前送至您的服务单位的信箱。
以下为正式名单,若您是清华大学教职员工,我们会将票券以公文传递至任职单位,若您是其他贵宾,我们会先保留您的票券,请您演出当天提早至演出场地外的服务台领取票券哟!


若11/05仍未在信箱收到票券者,请尽快与我们联络  jamie661661@gmail.com


观赏注意事项:

1. 演出前半小时(10:30)开始入场,节目开始后,除非必要,请勿随意进出场。 若无法在演出前10分钟入场,为演出顺利,我们将会调整您的座位。
2. 演出场地禁止携带食物及饮料入场,演出时请将手机关机
3. 为配合防疫措施,请全程配戴口罩,入场时喷酒精、量体温,并且扫描实名制QR Code,入座时也请保持社交距离。
4. 为尊重智慧财产权,演出过程禁止摄影、录音及拍照,待演出结束后便可与演员拍照。
5. 为确保您的权益,以及让活动顺利进行,请依照确认的场次前来观赏,期待您的莅临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