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幼教

:::

107学年度上学期幼儿体能与律动成果发表(时间:12/11 19:15入场,19:30开演),欢迎莅临观赏指导

  • 2018-12-04
  • Admin

国立清华大学幼儿教育学系107学年度上学期《幼儿体能与律动》成果发表会,欢迎各位莅临观赏指导

 

演出时间:2018/12/11(二) 
     19:15入场 / 19:30表演开始

演出地点:国立清华大学南大校区讲堂甲

  此次表演由两班同学共同演出,分为上下半场,中场不休息,上半场演出舞码依序为《泰雅的后裔》、《风城童年》、《动物列车出发》,下半场依序为《蛋蛋旦诞》、《虫虫王国》、《海洋奇兵》、《森林乐桃桃》,演出内容皆为同学上课所学,幼儿律动通常为幼教系大二同学所开设,但此次参与课程的同学不仅有大二的同学,也有幼教系大一学弟妹、体育系同学、陆生前来学习,演出内容可说是结合了各领域的创意及巧思!
 

以下为各个舞码的介绍与演出人员名单:

>上半场
《风城童年》,秋天来了,候鸟也到达风城,和大家一起过冬囉!可是风城的风一直呼呼地吹,像是在恶作剧一样…没关系!让我们和候鸟一起在在风中尽情游戏,开心度过「风城童年」吧!
演出名单:馀绚琪、黄靖婷、黄康诒、方郁涵、潘柏安

《动物列车出发》,在一趟旅程中,四只动物们搭上了同辆火车,他们会一起经历什么冒险呢?让我们跟着火车一起去一探究竟吧!
演出名单:黄琪钧、苏琪熙、周家妤、廖伟淇、郑柔、杨旻谕

 

>下半场
《蛋蛋诞旦》,天空中有一群仙女,有着会发光的蛋,能孕育出许多生命。「嘘,你听...」是从生命树上传来的声音,发光蛋要孵化了!在这重要的日子,却有一群调皮的小精灵来捣蛋,究竟…新生命是否能顺利诞生呢?
表演名单:邱一柔 戴妮希 陈钰蓉 官郁辰 李奕阳

《虫虫王国》,虫虫王国的舞会即将开始,蝴蝶小姐、花仙子、蜘蛛大王、淘气树精、蟋蟀绅士都来参加了舞会,究竟他们会发生什么事呢?
表演名单:高靖童、游育苹、施瑞妮、蒋修娴、高昕

《海洋救兵》,小女孩开心地去海边玩,把垃圾丢进海里,但海底动物却把垃圾当做玩具。小女孩可以拯救动物,还给他们一个干净的家吗?
表演名单:冯睫钧、薛忆茹、陈韵纯、李翊伃、徐晓岚、丁颖

《森林乐桃桃》,小鸡、小鸭、猴子、小狗、小鸟在森林里,欢天喜地的跳着舞,忽然出现了一颗巨大的桃子!他们正开心地庆祝着,这时顽皮的小鸡不小心把桃子弄丢了...其他的动物们很生气的责怪小鸡。
接下来,动物们要如何找回桃子呢?
表演名单:锺昀锜、简立喆、林伯儒、谢方昀、杨妏净、罗茵格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