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幼教

:::

【2021 ICEI】2021第十二届教育创新国际学术研讨会征稿(截稿日9/27、研讨会日期11/26-11/27)

  • 2021-08-18
  • Admin
今年为新冠肺炎影响全球的第二年,也是对疫情对台湾带来各种冲击与挑战的一年,相信教师及各教学机构在教学上面临不少挑战,停课在家期间让教师们可以重新调整教学方向,远距教学也让各位的AI能力大幅精进,借此,本次研讨会特别新增新冠疫情下的教与学主题,欢迎您来投稿。
同时,本次研讨会改为线上办理形式,打破空间限制,让大家无论身处何处都可以参加。
如欲投稿者请先注册使用者帐号并上传稿件,本研讨会亦有多场精彩的专题演讲、工作坊以及论坛,会再陆续公告于大会网站!再请各位随时关注!


 
◆研讨会时间:2021年11月26日至27日(星期五、六)
◆主办单位: 国立清华大学竹师教育学院
◆征求摘要:跨领域教育、永续教育、K-12 STEAM教育、实验教育、教育与学习科技、幼儿教育、特殊教育、大数据时代的人力资源管理与发展、谘商心理与教学创新、运动科技、健康与休閒相关议题、永续发展教育与社会实践、语言与教学、数学教育及科学教育…。
◆会议重要日期:
(一)摘要截稿:2021年9月27日
(二)结果通知:2021年10月22日

◆请事先线上注册及报名:
Website: http://icei.ce.nthu.edu.tw/
E-mail: icei@gapp.nt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