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幼教

:::

【重要】107学年度第2学期选课重要通知

  • 2018-12-18
  • Admin
转知本校南大校区107学年度第2次教务协调会议有关选课重要通知
 
一、跨系统学课调整方案:
(1)107学年度第2学期:南大校区105学年度前入学生可于南大系统直接选艺术学院、教育学院开设之大学部各年级课程。如有选课需求请把握初选时段登记课程,若初选阶段未登记,之后仍有选1、2年级课程之需求,则仍需使用「跨系统选课申请单」办理。
(2)108学年度起:两校区学生可于同一系统中选课。
 
二、基于鼓励学生修课,且参照校本部学士班学生上修研究所课程并无相关限制,爰放宽规定,修订本校「南大校区(原国立新竹教育大学」大学部学生毕业资格审核作业要点」第六点九项:学生经系主任同意后,每学期得上修研究所课程,说明如下:
(1)从大一开始即可修课
(2)上修硕士班课程学分数不限,上修本系硕士班课程采计为系专门选修、上修他系硕士班课程采记为自由选修,并列入学期平均成绩。
(3)上修硕士班课程不可同时作为大学部及研究所学分。如上修硕士班所课程欲作为日后抵免研究所学分,则需申请不计入学士学位毕业学分。



 
另12/28(五)即将开放107学年度第2学期课程初选
请各位同学在选课前务必检视自己的修课状况,并参照入学年度规定做修课安排。各学年度之修课规定,请点选以下连结并详阅,谢谢。

104学年度入学学生适用修课规定(请点此)
105学年度入学学生适用修课规定(请点此)
106学年度入学学生适用修课规定(请点此)
107学年度入学学生适用修课规定(请点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