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幼教

:::

【重要】清华大学幼教系防疫须知,请详阅!!!

  • 2020-02-27
  • Admin
清华大学幼教系防疫须知
 
为因应开学,请本系全体老师及同学务必配合以下事项:
 
1. 幼教系已聘请厂商全面消毒本系所属空间,并建立消毒纪录表。惟开学后,同学及老师可能往来不同大楼的教室空间,请务必配戴口罩,勤洗手,尽量避免在密闭空间交谈。各大楼电梯都设有消毒用酒精,若同学或老师有接触把手或开关等,请善加利用。
2. 若有案例发生,为利追查相关活动纪录及相关人员接触史:(1)鼓励每位学生 每天撰写自我接触纪录(ex.教室课程、社团、打工、宿舍、用餐、公共运输…) (2)请老师每堂课确实点名 (使用固定座位表,并用拍照或记录表等方式,确实掌握到课学生出席及接触状况) (3)请保留师生活动记录。(4) 开学后至 3/16 为加退选时间,故也可能会有名单外的学生进入教室,这些同学也须填写系所及签名。
3. 为掌握空间使用动态,请同学及老师借用系所空间时,要确实登记使用班级,并请老师指定班代或负责同学掌握使用者名单。若有确诊,各班需有负责同学提供课堂或活动接触名单。
4. 师生就医机制、确诊后处理机制请务必详读学校 SOP
5. 课务组会就综学组及卫保组提供的学生名单,依学生之修课情形通知各授课教师,符合自主管理或因症状请假者,不列入缺席扣分纪录,安心就学方案请参看教务处相关公告
6. 上课时请配戴口罩并减少近距离交谈时间。
7. 本系课程若涉及任何大型活动或需要密切接触幼儿之活动,请老师务必审慎评估,尽可能延后或取消。
8. 本系学生自行办理之大型活动,皆建议延后或取消。
9. 幼教系办提供额温枪,本系师生若有需要可至系办自行量体温并登记。
10. 各班若有外籍生,请导师确实告知其防疫相关资讯。
11. 校园防疫专线:卫保组(平日上班时间)5743000、生辅组(24 小时)5711814     防疫专区网页 http://2019-ncov.site.nthu.edu.tw/app/index.php
「国立清华大学卫保组校园传染病防治调查」通报网址 http://0rz.tw/kZF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