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幼教

:::

【转知注册组公告】请各位大四同学自行上网预审毕业学分,若有学分不足或缺修科目请把握加退选时间选课

  • 2019-09-06
  • Admin
各位大四同学好:
 

108学年度第1学期即将开学,前一学期成绩已转入新版毕业资格审核资料放置网络端供同学查询,请自行上网审核毕业科目及学分,若有学分不足或缺修科目(尤其是学年课科目)请把握加退选时间选课,谢谢。

 

毕业审核表网络版查询网页:本校首页校务资讯系统南大校务系统教务资讯系统查询功能新版修课毕业审核

 

操作方式请点选参考:新版修课毕业审核操作说明

 

审核注意事项:

1.毕业审核请依105学年度适用课程手册(点选连结)审核以128(or130)学分架构审核,辅系及双主修为外加学分,加修教育学程者依其修课规定及毕业门槛。

2.请确认各领域课程(共同、通识、系专门等)是否修毕应修学分、科目及领域,另外,请注意系专门选修是否有另外要求各类课程领域需满足的最低学分。

3.重复修课(同一名称课程修二次以上)及学年课未修毕(学年课仅修一学期者)科目学分不予采计

4.系专门选修移做自由选修学分时,科目和学分不可分割(例如3学分分为2、1采计)。

5.本届同学订有三项全校性毕业门槛,请确认是否完成:

(1)提昇外语能力毕业门槛:请确认是否通过,请参考提昇外语能力办法若通过校外检定考试的同学,请将成绩单本送南大校区注册 组登录资料,谢谢。
(2)服务学习时数:请确认是否完成,请参考服务学习课程施行办法网络端可查询个人时数,请自行检核。

(3)通识护照认证时数:请确认是否完成,若有疑问请洽通识中心,相关规定通识护照认证要点

 

参考资料(请点选连结)

1.105学年度入学适用课程手册

2.南大校区提昇本校学生外语能力实施办法

3.本校南大校区服务学习课程施行办法

4.南大校区学生通识护照认证要点

5.本校南大校区大学部学生毕业资格审核作业要点

6.
国立新竹教育大学幼儿园教师师资职前教育课程教育专业课程科目及学分表(103年2月27日核定) (师资生请特别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