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幼教

:::

【转知教学发展中心公告】107学年度第1学期教学助理研习营(107/8/30~8/31)开放报名中,请各系教学助理踊跃报名参加!

  • 2018-08-13
  • Admin
教务处教学发展中心每学年办理2梯次教学助理研习营,分别在寒、暑假举办。
107学年度第1学期暑假教学助理研习营开放报名中,敬请鼓励 贵单位助教报名参加!!
活动资讯请参考如下:
清华大学「107学年度第1学期教学助理研习营」
活动时间:107/08/30~ 08/31(五)
活动对象:本校教学助理(硕博班研究生&大学部高年级学生)。
报名方式:采线上报名(报名连结http://ctld.nthu.edu.tw/course/),至107817()止。
注意事项:
1.活动期间备有午餐及茶水,请自备环保餐具及茶杯,现场不提供免洗餐具及纸杯。 
2.本研习需全程参与才核发TA研习证书。单堂课程内不可迟到或离席超过15分钟,否则不予核发证书。
3.活动进行时,不接受任何事由请假。如学员另有要事不克全程参与本次研习,建议规划参加107下学期寒假教学助理研习营。
4.活动流程表将于8月中旬公告于教学发展中心网页最新消息。
如有任何建议/问题,请随时联络教务处教学发展中心纪小姐(校内分机35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