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幼教

:::

【竹师教育学院】2022第十三届教育创新国际学术研讨会征稿资讯

  • 2022-08-22
  • Admin
【2022第十三届教育创新国际学术研讨会】开始征稿囉!
📍大会网站:http://icei.ce.nthu.edu.tw/
📍征稿时间:即日起至2022.9.26
📍会议日期:2022.12.9-10(Fri.-Sat.)
📍主办单位:国立清华大学竹师教育学院

❤️一年一度的研讨会来囉! 欢迎有兴趣的老师、同学、产业界相关人士及你我他,欢迎相揪来投稿!
❤️大会征稿议题广泛,包含最夯的永续发展教育、STEAM教育、实验教育、学习科技、幼教、运动科学、环境教育、语言教学、数学及科学教育、人力资源、谘商心理...等等等等...
❤️小剧透>>今年主题Focus #脑科学,本次研讨会将和 #中华民国科学教育学会 合办,将会有精彩的专题演讲唷!
❤️当然今年也会邀请专家学者办理多场专题演讲、论坛以及有趣的工作坊,各项活动将会陆续公告在大会网站,再请大家关注喔!
❤️如有报名疑问请迳洽竹师教育学院许小姐(03-5715131#73010)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