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幼教

:::

【征才资讯】四季艺术儿童教育机构109学年幼教部教师

  • 2020-03-19
  • Admin
您好:

这里,高薪.分红.好福利,让更多立志成为孩子生命中的贵人的老师们,幸福工作又能实现理想!

敬请协助转发此资讯,让有理想的老师们有机会加入我们,一同为台湾的幼儿教育尽心尽力!

非常谢谢您!

四季艺术 人才发展部 敬上
PS:
投递履历请直接点选下列连结  http://www.seasonart.org/recruitment/vacancies.php

一窥四季艺术的教学:四季艺术教育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e4IecIVLHA&t=0s

四季艺术的我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gN4C5W_XK4&t=0s
-- 
成为孩子生命中的贵人
让妳(你)安身立命.实现梦想的园地
 
四季艺术儿童教育机构/Season Arts Children Education Inst.
 
 
市政校 04-2380-2222 台中市大墩十一街467号 
西屯校 04-2706-8000 台中市上安路89号 
北屯校 04-2243-3333 台中市旅顺路一段208号 

黎明校 04-2380-8822 台中市南屯区大墩12街969号(近益丰路四段路口)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