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幼教

:::

【台联大交换计画】111年度台湾联大交换学生计画(I)-系办收件截止时间:12/1(三)

  • 2021-10-14
  • Admin

111年度台湾联大交换学生计画申请,系办收件截止日为12/1(三)中午12时(院截止日为12月27日(一))重点摘要如下:

申请条件 :
1.前一学年平均成绩达 GPA3.0(UNSW 为 GPA3.2)或是 B;
2. TOFEL 成绩或是 IELTS 成绩(英文成绩依各校而不同)

需缴交表件:(-->纸本回传院办)
1. 申请表(如附件,请使用电脑打字,并且维持原本申请表之页数排版,打印后亲自签名。) 校内审查表(系排序核章)
2. 身分证正、反面影本和学生证正、反面影本(黏贴在申请表中的指定页面)
3. 护照影本,照片页(黏贴在申请表中的指定页面)
4. 出国研修计画书(表格如附件)
5. 履历表 C.V.
6. 教授英文推荐函乙封
7. 前一学年英文版成绩单
8. 托福成绩 TOFEL 或是雅思 IELTS 成绩(申请香港中文大学暑期实习者不需具备)
9. 其他有利审查的证明文件


台联大通知有关111年度台湾联大交换学生计画申请资讯:
交换学生相关资讯可以参考台湾联大首页之交换学生资讯 :http://www.ust.edu.tw/Exchange_Student.aspx
全球处网站公告 :  https://oga.site.nthu.edu.tw/p/406-1524-215362,r8950.php?Lang=zh-tw


注意事项说明:
* 目前111学年度台联大交换计划本校无经费补助。
* 因应COVID-19 疫情,是否可如期出国交换,则依当时各国政府或姐妹校因疫情发展的相对应的政策而决定。


 

承办人员:
香港学校请洽 刘小姐 cyuliu@mx.nthu.edu.tw
海外学校请洽 麦小姐 ccmai@mx.nt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