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幼教

:::

【108/4/10更新!参加本系第二阶段指定项目甄试考生看过来】本系108学年度大学个人申请第二阶段指定项目甄试通知单暨报到时间表

  • 2019-03-29
  • Admin
★4/11更新!家长说明会时间
  综合教学大楼N203教室 综合教学大楼N201教室
家长说明会 8:40-9:00 10:10-10:30 13:10-13:30 14:10-14:30


★本系108学年度大学个人申请第二阶段指定项目甄试通知单暨报到时间表(0410更新版)

甄试日程与其他报考学系有冲突外,面试顺序原则上以大考中心线上书审资讯系统书审序号/大考中心学测应试号码排序。为考量其他考生权益,恕无法完全满足每位考生的需求。
若有甄试日程冲突情形欲调整报到梯次,请于4/9(二)下午5时前电洽03-5715131#73201告知,逾期不再接受调整。

This is an image





------------------------------------------------------------------------------------------------------------------------------------------


本系108学年度校系分则
This is an image


个人申请第二阶段报名常见问题FAQ:

若我想报考多个学系(班/组),但甄试日程有所冲突,有办法调整吗?
甄试日程与其他报考学系有冲突外,本系面试顺序原则上以书审序号或大考中心学测应试号码排序。为考量其他考生权益,恕无法完全满足每位考生的需求。
本系将于
4/5-4/6间公告复试通知单暨报到时间表于此页面,若有甄试日程冲突情形欲调整报到梯次,请于4/9(二)下午5时前电洽03-5715131#73201告知,逾期不再接受调整。

请问第二阶段报名时间为何?
1.本校第二阶段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为3/29上午10004/2下午500,报名期间内为24小时开放。
2.书审资料上传系统、考生学习资料(个人资料表)输入系统开放时间为3/294/2,每日上午800至晚上900
请问报名手续有哪些?
1.在本校的报名系统中,考生应填写报名资料缴交报名费此二项程序需于4/2下午500前完成。
2.上传审查资料登录学习资料表(个人资料表)请登录甄选入学委员会系统,并于4/2晚上900。前完成。
我该如何报名?审查资料如何上传?
1.报名请至招生策略中心(招生专区)上方之【报名/报到系统】【大学个人申请入学第二阶段甄选】登入【第二阶段报名系统】。系统图文操作说明将公告在招生策略中心网页「最新消息」或「学制管道」「学士班个人申请」「说明及重要公告」,请先行参阅。
2.「审查资料」请直接至甄选入学委员会审查资料上传系统进行上传,或登入本校报名系统,点选左侧【审查资料上传】连结至甄选入学委员会系统。依甄选入学委员会系统规定,单一审查项目的档案大小不可超过5MB单一校系的审查资料项目总容量不可超过10MB
「考生学习资料表(个人资料表)」要去哪里填写?是否需要和其他审查资料一起上传?
1.「考生学习资料表(个人资料表)」请于登入本校报名系统后,点选左侧【学习资料登录】功能,即可连结至「考生学习资料输入系统」进行线上填写。
2.「考生学习资料表(个人资料表)」于系统填毕后,请将确认填妥的内容转存成PDF档,上传至甄选入学委员会审查资料上传系统的【个人资料表】项目字段。
请问缴款编号如何取得?该怎么进行缴费?
请至本校报名系统填写报名资料,一次勾选完欲报考的所有学系,并确认送出后,系统将产生考生专属的16码虚拟缴款编号,考生可自行选择是否打印,并进行缴费,本校将不另寄发缴款单。
缴费方式有三种:台湾银行各分行临柜缴款(本校虚拟帐号无法由其他银行临柜缴款);ATM转帐(银行代码004);网络银行转帐(银行代码004),并请务必保存缴费单存根或转帐明细表。
「校内联合分发志愿序」要去哪里填写?填写完后还有机会修改吗?
1.登入本校「报名/报到系统」,点选左侧【校内联合分发志愿】功能,即可填写志愿序。
2.
志愿序填写期限开放至4/22中午1200,在此之前,考生可多次修改,并以最后一次存盘的志愿顺序为准。
系统默认考生志愿顺序按照校系代码由小到大排列,考生若未于4/22中午1200前进行变更,即视为同意系统默认之志愿排序。

考试当天可以开车入校吗?
1.「南大校区校外汽车须拿取代币入校,本校区仅有约50个对外开放之停车位,请考生尽量搭乘大众运输工具前往。
2.搭乘交通运输工具:
无论是搭火车或客运,请于后站下车,可沿着南大路走(约15~20分)、骑youbike(后站及学校外皆有停靠点)、搭72或73公共汽车于教育大学站下车(班次较少,请斟酌搭乘,车班资讯请看http://www.hcbus.com.tw/big5/information-2.asp?select=30&button=%E9%80%81%E5%87%BA
南大校区详细交通路线资讯请点此


我还没有收到成绩单,可以申请成绩复查吗?
由于成绩单寄送过程可能有延迟或遗失的情况发生,为节省复查时间,有意申请成绩复查之考生于放榜后即可迳向本校提出复查申请,申请时无需检附成绩单。

其馀未尽事宜请见本校招策中心网页公告:国立清华大学108学年度大学个人申请入学「第二阶段考生须知」暨「报名系统操作图文说明」(请点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