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幼教

:::


【10/30新增防疫注意事项,请详阅!】110级幼儿剧<鼠来宝>教职员场索票成功名单及注意事项

  • 2020-10-26
  • Admin
★教职员场

→正式票券将于2019/11/02(一) 以前送至您的服务单位的信箱。
以下为正式名单,若您是清华大学教职员工,我们会将票券以公文传递至任职单位,若您是学生或其他贵宾,我们会先保留您的票券,请您演出当天提早至演出场地外的服务台领取票券哟!


  若11/02仍未在信箱收到票券者,请尽快与我们联络    u94261@ms1.lines.tn.edu.tw

防疫事项:
因应严重特殊传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加强防疫措施,观赏幼儿剧《鼠来宝》请配合以下事项︰
1. 进入讲堂甲请配戴口罩,欣赏演出请全程配戴口罩并留意保持适当社交距离。
2. 入场前请配合测量体温,额温超过摄氏37.5度将婉拒入场。
3. 备有酒精消毒干洗手器,进入讲堂甲请配合使用。
4. 欣赏演出之观众,将采实联制入场,演出现场敬请配合留下正确个人资料。
5. 依实联制措施指引规范,所留个资将于演出日起算28天内,延用于防疫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