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幼教

:::

【轉知教學發展中心公告】107學年度第1學期教學助理研習營(107/8/30~8/31)開放報名中,請各系教學助理踴躍報名參加!

  • 2018-08-13
  • Admin
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每學年辦理2梯次教學助理研習營,分別在寒、暑假舉辦。
107學年度第1學期暑假教學助理研習營開放報名中,敬請鼓勵 貴單位助教報名參加!!
活動資訊請參考如下:
清華大學「107學年度第1學期教學助理研習營」
活動時間:107/08/30~ 08/31(五)
活動對象:本校教學助理(碩博班研究生&大學部高年級學生)。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報名連結http://ctld.nthu.edu.tw/course/),至107817()止。
注意事項:
1.活動期間備有午餐及茶水,請自備環保餐具及茶杯,現場不提供免洗餐具及紙杯。 
2.本研習需全程參與才核發TA研習證書。單堂課程內不可遲到或離席超過15分鐘,否則不予核發證書。
3.活動進行時,不接受任何事由請假。如學員另有要事不克全程參與本次研習,建議規劃參加107下學期寒假教學助理研習營。
4.活動流程表將於8月中旬公告於教學發展中心網頁最新消息。
如有任何建議/問題,請隨時聯絡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紀小姐(校內分機35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