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幼教

:::

【重要】清華大學幼教系防疫須知,請詳閱!!!

  • 2020-02-27
  • Admin
清華大學幼教系防疫須知
 
為因應開學,請本系全體老師及同學務必配合以下事項:
 
1. 幼教系已聘請廠商全面消毒本系所屬空間,並建立消毒紀錄表。惟開學後,同學及老師可能往來不同大樓的教室空間,請務必配戴口罩,勤洗手,儘量避免在密閉空間交談。各大樓電梯都設有消毒用酒精,若同學或老師有接觸把手或開關等,請善加利用。
2. 若有案例發生,為利追查相關活動紀錄及相關人員接觸史:(1)鼓勵每位學生 每天撰寫自我接觸紀錄(ex.教室課程、社團、打工、宿舍、用餐、公共運輸…) (2)請老師每堂課確實點名 (使用固定座位表,並用拍照或記錄表等方式,確實掌握到課學生出席及接觸狀況) (3)請保留師生活動記錄。(4) 開學後至 3/16 為加退選時間,故也可能會有名單外的學生進入教室,這些同學也須填寫系所及簽名。
3. 為掌握空間使用動態,請同學及老師借用系所空間時,要確實登記使用班級,並請老師指定班代或負責同學掌握使用者名單。若有確診,各班需有負責同學提供課堂或活動接觸名單。
4. 師生就醫機制、確診後處理機制請務必詳讀學校 SOP
5. 課務組會就綜學組及衛保組提供的學生名單,依學生之修課情形通知各授課教師,符合自主管理或因症狀請假者,不列入缺席扣分紀錄,安心就學方案請參看教務處相關公告
6. 上課時請配戴口罩並減少近距離交談時間。
7. 本系課程若涉及任何大型活動或需要密切接觸幼兒之活動,請老師務必審慎評估,儘可能延後或取消。
8. 本系學生自行辦理之大型活動,皆建議延後或取消。
9. 幼教系辦提供額溫槍,本系師生若有需要可至系辦自行量體溫並登記。
10. 各班若有外籍生,請導師確實告知其防疫相關資訊。
11. 校園防疫專線:衛保組(平日上班時間)5743000、生輔組(24 小時)5711814     防疫專區網頁 http://2019-ncov.site.nthu.edu.tw/app/index.php
「國立清華大學衛保組校園傳染病防治調查」通報網址 http://0rz.tw/kZF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