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幼教

:::

【重要】107學年度第2學期選課重要通知

  • 2018-12-18
  • Admin
轉知本校南大校區107學年度第2次教務協調會議有關選課重要通知
 
一、跨系統學課調整方案:
(1)107學年度第2學期:南大校區105學年度前入學生可於南大系統直接選藝術學院、教育學院開設之大學部各年級課程。如有選課需求請把握初選時段登記課程,若初選階段未登記,之後仍有選1、2年級課程之需求,則仍需使用「跨系統選課申請單」辦理。
(2)108學年度起:兩校區學生可於同一系統中選課。
 
二、基於鼓勵學生修課,且參照校本部學士班學生上修研究所課程並無相關限制,爰放寬規定,修訂本校「南大校區(原國立新竹教育大學」大學部學生畢業資格審核作業要點」第六點九項:學生經系主任同意後,每學期得上修研究所課程,說明如下:
(1)從大一開始即可修課
(2)上修碩士班課程學分數不限,上修本系碩士班課程採計為系專門選修、上修他系碩士班課程採記為自由選修,並列入學期平均成績。
(3)上修碩士班課程不可同時作為大學部及研究所學分。如上修碩士班所課程欲作為日後抵免研究所學分,則需申請不計入學士學位畢業學分。



 
另12/28(五)即將開放107學年度第2學期課程初選
請各位同學在選課前務必檢視自己的修課狀況,並參照入學年度規定做修課安排。各學年度之修課規定,請點選以下連結並詳閱,謝謝。

104學年度入學學生適用修課規定(請點此)
105學年度入學學生適用修課規定(請點此)
106學年度入學學生適用修課規定(請點此)
107學年度入學學生適用修課規定(請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