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幼教

:::
浏览人次: 9359

计画总成果

     清华大学幼儿教育学系(以下简称本系)承办教育部师资培育与艺术教育司之美感教育中长程计画第2期5年计画,执行「推动幼儿园阶段师资生美感素养提升计画」。本计画期间为108年3月至109年9月,现已完成整个计画之执行。
     这份结案成果报告书共分成五个部分,第一部分呈现本计画之整体成果,包括成果影片(总计画与各科,合计共10部影片)、计画原文、委办事项之达成情形、KPI之达成情形,以及经费结算表。第二部分是子计画一各科的成果报告,主要以生活美感融入各科,包含三门跨校必修模组课程的成果以及两门选修课的成果。第三部分是子计画二各科的成果报告,包含了三门艺术课程的成果。第四部分是本计画研发的美感评量工具及成效报告。第五部分则为对本计画之省思与对未来的展望。
     以下是本计画总成果报告及10部影片之连结,此影片可作为教育部推动幼儿园阶段师资生美感素养教育之用,也可提供决策单位及相关教育工作者之参考。
     本计画经全体参与计画教师之努力,并蒙全国师培院校许多教师之协助,特此致谢。也希望我们的付出有助幼教师资生美感素养之培育与提昇。
 
计画总主持人:周育如 谨志
中华民国一○九年十一月


推动职前师资生美感素养提升计画成果报告